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文章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团队喜获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陕西赛区三等奖
日期: 2024-0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0月31日,由陕西省新闻出版局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初赛在长安大学举行,全省报纸、期刊单位组建了107个团队共321名采编、编辑校对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参赛。

近日,省新闻出版局公布获奖团队及获奖个人名单,共有22个团队获奖,李利霞、季潇濛、杨飞三位编辑代表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获得团队三等奖。

大赛着眼增强报刊编校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赛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查了报刊从业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出版观以及新闻出版法律法规、行业准则、职业道德的理解掌握和应用情况,对编校基础知识、标准规范、业务技能以及行业发展相关新知识新技能等的运用情况。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