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推荐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文章 >> 正文



《榆林学院学报》文章《“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国对外贸易审计的国际化与能力建设》被人大复印资料《审计文摘》全文转载
日期: 2022-08-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刊2022年第3期刊发的文章《“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国对外贸易审计的国际化与能力建设》,作者张永山,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审计文摘》2022年第8期全文转载。

文章内容摘要:“一带一路”倡议的贯彻落实为我国对外贸易创造了良好的便利条件,同时也对我国对外贸易审计能力提出了与国际接轨的更高要求。“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机制、利益分配机制与支持体系,需要对外贸易审计监督作为支撑和保障,对外贸易审计也应主动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与经济发展需求,积极主动与国际接轨,将国际上的先进经验与我国发展实际相结合,提取并发展出符合我国国情与发展现状的对外贸易审计方法模式,更好地发挥宙计的监督职能,把握经济发展方向,确保社会快速发展进步的同时经济走向不偏航,切实以审计力量提升我国的对外贸易能力和国家贸易竞争力。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