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4-03-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461A

229日,学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党支部书记李锦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和2024年新年贺词。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解决问题、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抓好落实,着力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上,支部以投票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2名优秀党员。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