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报党支部第二次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71AE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日上午,学报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锦峰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坚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正确舆论引导,坚守出版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