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学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党支部书记李锦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按照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分别从对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自身在严守纪律规矩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地查摆,展开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讲规矩,守底线,以过硬作风增强政治担当;要带好头,做表率,以过硬作风激发奋斗精神;要有担当,善服务,以过硬作风回应师生关切;要讲效率,提质量,以过硬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勤学习,提能力,以过硬作风助力学校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