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和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
日期: 2024-03-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谋篇布局正当时。3月2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和巡察整改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李锦峰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分篇目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热烈讨论。会议通报了党委巡察反馈的11个问题,参会人员围绕问题,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有针对性的建议。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对症下药,认真加以整改,形成高质量巡察整改方案,出台相应的管理制度,严格按制度开展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多渠道提升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