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学报》5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转载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榆林学院学报》5篇文章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创近五年年转载量新高。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出版发行,是我国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学术期刊之一。其以涵盖面广、信息量大、分类科学、筛选严谨、结构合理完备的特点,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一年多来,学报编辑部坚持质量立刊、特色兴刊、开放办刊,深入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水平期刊中心调研学习,与长安大学期刊中心等联合举办青年编辑大赛,聘任新进博士担任兼职编辑,深化内部管理进一步优化完善编审会、评审会等制度,同时着眼研究热点前沿,深耕特色栏目,多种途径拓宽优质稿源渠道,办刊质量稳步提高。

学报编辑部将聚焦“三文”“三黄”“三化”,优化栏目设置,试行栏目主持人制度,狠抓编辑队伍建设,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品质优良的学术期刊,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榆林大学做贡献。

《榆林学院学报》2023年转载文章信息表

文章题目

作者

原载刊期

转载期刊

责任编辑

反腐倡廉视角下企业经济责任审计时效性探究

赵迪

2022年第6期

《审计文摘》2023年第4期

季潇濛

我国政府绩效管理制度运行机制创新研究

 

朱启友

2023年第4期

《管理学文摘》2023年第5期

段玉梅

对外贸易企业内部审计风险及控制措施

 

方亚利

任世龙

2023年第4期

《审计文摘》2023年第9期

季潇濛

我国城市社区智慧治理伦理秩序构建的三维进路

 

张杰

2023年第4期

《管理学文摘》2023年第5期

季潇濛

非遗文化产业的营销模式与策略

 

周学新

2023年第5期

《市场营销文摘》2023年第6期

季潇濛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