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学报》喜获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特色栏目奖”
日期: 2023-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9月23-25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九届三次理事会在湖北宜昌举行,会议公布了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选结果。《榆林学院学报》“陕北文化研究”栏目获评“特色栏目奖”。

自1991年创刊以来,学报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聚焦陕北历史文化,2008年设立“陕北文化研究”栏目,刊发陕北文化研究学术论文百余篇,学报成为了传承弘扬陕北文化的重要研究宣传阵地。

作为一所具有百年历史和优良传统的高等学校,《榆林学院学报》将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聚焦“三文”“三黄”“三化”学科建设目标,不断探索特色化、开放式办刊模式,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办好办强“陕北文化研究”“区域经济研究”“能源工程技术研究”等特色栏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