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干部深入公寓问需求 与学生畅谈平凡话奋斗
日期: 2023-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走进社区问需求,畅谈平凡话奋斗”文件精神,1113日晚6点半,学报编辑部四名干部来到13B公寓楼化学与化工学院504505506、507四个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近谈心活动。

在学生公寓,大家与学生共话《平凡的世界》读书体会,同学们认真分享读后感想,学报老师勉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书中主人公虽身处逆境,但乐观自信、顽强拼搏的生活态度。

座谈中,学报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来自什么地方,对榆林的饮食和气候是否适应,在学习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对院系和学校有什么建议没有。同学们对院系和学校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学报老师仔细倾听,做了记录,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四名干部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鼓励大家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作为大一新生也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奋斗”精神。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