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2022年第六期学报编审会
日期: 2022-10-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462D

为严把期刊政治关和质量关,规范学报编审流程,2022年10月17日上午,学报编辑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六期学报编审会,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编辑部主任李锦峰主持。

会上,2022年第六期学报执行编辑杨飞对本期学报的组稿思路、作者构成、文章质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编辑部全体成员根据汇报情况就本期学报的栏目设置、文章质量、作者分布等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本期学报优化整合的针对性修改意见。

最后,李锦峰结合各位编辑意见,提出最终审稿意见,并对编审流程规范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电话:0912-3891811  0912-3893255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51号   邮编:719000   技术维护:网络信息中心